彤.

寒暑假在线

妹叔-眼镜

  无意刷到眼镜杀所以写一下

  如有00C欢迎提意见

  事务所刚创办不久,黎朔自然是尽量亲力亲为,倒是比恩南集团的赵总还忙,惹得赵锦辛心有不满,却也不好多说什么,只好一忙完工作就跑来事务所“搔扰”。

  “赵总,这个运营计划,其实不用着急,可以再往后推推……”秘书见赵锦辛连轴转了几天,心有不忍,提议到。

  赵锦辛摇摇头,脸上是掩饰不了的疲惫,“没事”,他将摊在桌子上的方案递给秘书,“就这样吧”,秘书点点头,离开了办公室。

  这几天都没有见到黎朔了,赵锦辛把恩南的事务处理完,想抽几天空陪陪黎朔,就算黎朔没有空闲,他也可以帮帮忙,或者就在旁边静静看着也好。

  事务所

  赵锦辛轻轻推开门,发现黎朔就在坐椅上睡着了,连眼镜也忘记摘,脸上的倦容也挡不住斯文儒雅的气质,赵锦辛脱下黑西服,披在黎朔身上,“居然就在这里睡着了,也不怕着凉”语气带着心疼,他正想把黎朔抱进休息室,黎朔却悠悠转醒:“锦辛?”

  “哼,黎叔叔一点也不知道心疼自己”,赵锦辛见黎朔醒了,马上换了个口气说话,“尽让我心疼。”

  “好啦”黎朔摸摸赵锦辛的脸,“等我忙完这段,好好陪你,好不好?”,黎朔发觉赵锦辛今天来,连身上工作穿的衣服也没有换,桃花眼下发青的眼袋衬得赵锦辛魅惑中带着一些慵懒,可赵锦辛却丝毫没有表现出来,依旧装作一副轻松的样子,这让黎朔的心揪了一下,心里暗想着要好好补偿自己的小Leon。

  “不好”赵锦辛把黎朔捧着自己脸的手拿起,放在唇边“你现在陪我。”

  “只亲手吗”黎朔抬眼笑笑,赵锦辛看着他的笑容,嘴角不自觉勾起:“当然不”,说罢,俯下身子,贴上黎朔的唇,本只想是蜻蜓点水一个吻,奈何两人都对对方思念的紧,加重了这个吻,此时眼镜便显得有些碍事了,黎朔正想摘下来,手却被赵锦辛抓住,他轻轻咬了一下黎朔的下唇,终止了这个吻。

  然后,他另一只手取下黎朔的眼镜,一双桃花眼被欲望染红了,勾人摄魄,黎朔不禁有些看愣了,趁黎朔愣神的功夫,赵锦辛按住他的后脑勺,继续了这个吻。

  最后赵锦辛还是不忍做到最后,早早放过黎朔,两人在休息室相拥而眠。

  

  禁止转载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